芝士小奶酪🧀️

我要给我的脑洞,我的oc完整的一生!

#我英乙女# 你怎么这么蠢呀 轰/爆/出

♪ooc

♪撞梗致歉,侵删

♪段末有个人的碎碎念

轰焦冻

第一次到他的寝室,你倒是新鲜的很,东瞧西望地打量着他的房间。

疯过劲儿了,坐在他上铺空床的床沿上,你晃荡着腿,开始美滋滋地发朋友圈,「男朋友的小房间真漂亮……」

动态还没发出去,你感觉身下一空。

轰焦冻端着两杯茶,还没进房间就听到了你的惨叫,惊得他扔了茶杯就往里面跑。

你很少看到自家男朋友慌张的表情,这算是为数不多的一次。

「呜呜呜,好痛哦。」

原地愣了两秒,他懂了什么似的走过来一把捞起你抱到床上。让你躺在他的腿上,轻轻地给你揉着痛处。你好似看到他淡漠的眼底不经意间流露出丝丝温柔,不觉呆了过去。

忽的,房间里响起一声轻笑。

「怎么了嘛。」你不满地撇撇嘴。

「没什么,就是觉得……」

「你怎么这么蠢啊。」


爆豪胜己

「胜己,胜己我给你说……」你声行并茂地给他讲着事务所里的趣事,尽管他看起来并不想理你。

情到深处,你甚至无视了飞驰而来的汽车。

只觉一阵风从面前扫去,脸就摔进了一个坚实的胸膛。

「你是傻子吗!」搂着你,爆豪胜己再一次炸毛了。

「对不起……」

暴躁地牵起你的手,板着一副恶人脸就疾步向前走。


啧,这家伙这么蠢以后可怎么办……


绿谷出久

你很不开心,因为你这两天倒霉透了。

「我跟你说,我就没受过这种委屈……」

话音刚落,你就踩空了两阶楼梯,在绿谷出久惊异目光中重重地摔了下去。

痛得不想说话。

绿谷出久收回想拉住你的手,慌慌忙忙跑到你身边。

「你没事吧……」

「摔到哪里了?」

绿谷手无足策地跪在你旁边,有些慌乱地看着一脸阴沉的你。

「我们站起来试试?」试探地问你,双手搀扶着你的胳膊向上提。你顺着他的力道起身,还未站起脚上就传来剧痛。

你哀嚎着跌回去,眼里闪着泪光。随后你感觉身体被抬了起来。

「对不起,有这么蠢的女朋友很苦恼吧……」你趴在绿谷出久的肩上嘟囔道。

「没有啦,」耸耸你把你背得更牢实些,他有些羞涩地笑道「蠢蠢的也挺可爱的……」




♪碎碎念:

昨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以上三件事均在一天之内降临在了我身上。

我先是从上铺直接掉了下来,然后发现把眼镜摔没了,下楼梯的时候直接踩空了两梯,成功崴了脚。摸着瞎一瘸一拐地去吃饭,大晚上一辆车没开车灯要不是室友拽着我就撞上去了……

总之,大家日常都小心点吧,注意安全orz


评论(1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