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奶酪🧀️

我要给我的脑洞,我的oc完整的一生!

#我英乙女# 春天来了,爱情还会远吗

☆ooooc

☆放飞自我的文笔

☆留下单身狗的眼泪


轰焦冻

鲜红的信封,雪白的信纸,公正的字迹,不看落款都知道这封情书的主人是谁。


xx,


突然如是说,可能会唐突,但是我喜欢你。


也许会被混蛋阻止,不过你不必担心,我一定会打倒他。


如此,能考虑和我交往吗?


轰焦冻

敬上


你不可置信的看着收件人姓名检查了一遍又一遍,确认是否拿错了信。

这真是莫大的惊喜,你做梦也想不到,每天心心念念,却只能在暗地里偷瞟几眼的人会给自己这个比叶隐存在感还低的小透明送情书。


终于挨到了下课,尽管迈克老师的声音如雷震耳,你依然没听进一个词。在下课铃响起的一瞬,你猛地转过头,对上轰焦冻疑惑的眼。


“轰轰轰君,我,我也喜欢你!”咬到舌头了……还结巴……怎么办……会不会被讨厌啊……

“嗯,那中午一起去吃荞麦面吧。”

在你前面似带路一般走向食堂,你没有看到他不住扬起的嘴角,和愈发明亮的眸子在春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绿谷出久

“直接告白成功的概率是……写情书成功的概率是……托付别人转达的概率是……不,这种事情果然还是……比较好吧……”

不得不说,你很佩服能够沉浸于碎碎念而忽略红绿灯变换的绿谷出久。

“绿谷君,这种事情还是自己当面大声告诉对方比较好哦 。”

终于忍不住,你排上了他的肩膀,提醒他这已经是第二轮绿灯了。

被打断思路,他明显一惊,被拍到的肩膀猛地一颤,随即脸就红了。


走过马路,是一个不小的公园,仲春时节,公园里的樱花开得格外绚烂,微风吹拂,花瓣就随着风扬扬洒洒地飞舞。


忽然,绿谷出久在一棵不大的樱树下停住脚步,你一个不留神就撞在了他的背上。


不由得在心里感叹不愧是要做no.1英雄的人,连背部都如此的坚实,然而这样可靠,强大而又出彩的人,自己真的有资格喜欢吗?


他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啊……


虽然一直在克制这种想法,但在那一瞬间,你迷茫了。


绿谷作为你的后桌,一直都对你温柔以待。温柔到,不知什么时候你就沉溺其中而无法自拔了……


“那个……xx酱。”少年抿了抿嘴显然是紧张的。“我,喜欢你!”


哎?


“xx酱刚刚也说了,这种事情要当面大声说出来……所以,请和我交往!”说着他猛地鞠下躬去,禁闭起双眼似要缓解紧张的情绪。


樱花飘过你的眼角,让它莫名有些湿润。


什么啊……

“我啊,也最喜欢绿谷君了啊!”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