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奶酪🧀️

我要给我的脑洞,我的oc完整的一生!

不老魔女和她们捡回来的孩子1

ooc有
私设如山
人物崩坏有
渣渣文笔
小学生逻辑
避雷注意

药研藤四郎
before
风和日丽的下午,魔女在刚解冻的小溪边采集新一年要用的草药,然而长期被雪封冻的植物好似还在安眠,未显露出一些生机。寻找了半天仍未收获,却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襁褓。
在良久凝视后,魔女走过去一手拎起那裹得严实的婴儿。他睁着紫水晶般的眸子认真地打量了她一番,突然「咯咯咯」地笑起来,伸出小手要扯她的巫师帽。
「……」
哪来的婴儿?放回去谁想要谁要吧。
这天色也不早了怕是会被狼吃了……
啊,好麻烦,带回去吧,好像更麻烦……
今天出门是不是没看黄历啊,不仅没药收还摊上这么个事儿……
所以有没有人来啊,快把这孩子领走啊?
正在魔女经历弹幕风暴时一阵尖锐的哭声打断了她,手上的婴儿变脸居然比变天还快,泪水如涛涛江河夺眶而出,无奈之下魔女只好抱着他又摇又哄直到他完全睡着她才松下一口气,然而这时太阳已经西沉,林子里响起了孤狼的嚎叫。
「领养就领养啦,麻烦死了!哪个天杀的父母把孩子仍在这里啊!」气急败坏,只好抱着婴儿回到自己的树屋。
after
「喂——魔女!」故作神秘地走到采摘浆果的魔女面前,随意地笑笑,紫水晶般的眸子里露出戏谑地光。「什么啊?」转过头对上青年炽热地目光,脸不由得烧红,原本懒散的神经一下子精神了起来。「你猜啊。」故意挑逗般卖着关子,实则感觉下一秒就会败露。啊……风雅的事装起来还真是麻烦呢
「麻烦死了到底是什么啊!药研你不是不知道我讨厌猜谜——唔!」还没说完嘴却被绵长的吻堵住,青年在亲吻的间隙为魔女别上难得开一次花的蓝色妖姬。
「情人节快乐啊,魔女。」
#药研表示其实是想像魔术师那样把妖姬变出来送给魔女再牵起她的手轻吻,之后在告白的,哪想到中途装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