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奶酪🧀️

我要给我的脑洞,我的oc完整的一生!

#刀剑乱舞#塘间语#加州清光x审神者

审神者最近对美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别人家的婶婶不是清爽的薄荷蓝就是可爱的樱花粉在夏日的阳光下细嫩的指尖上熠熠生辉。更何况连自家的清光都买了新指甲油,作为女孩子的审神者没有理由不把自己打扮一番。
天生在化妆方面有缺陷的审神者秉着熟能生巧的理念,对自己的指甲不胜其烦地进行着一遍又一遍的「摧残」,终于在经历第101次失败后黑着脸掀了桌子。
加州清光拿着出征总结表正要向审神者汇报,开门却正瞧见女孩将排着指甲油的小矮桌掀了个底朝天。
那一刻审神者看着推门而入的加州清光,石化了。
「你什么都没看见。」愣了两秒,审神者迅速地跑向衣柜嘴里还嘟囔着「总之,先找个时光机什么的吧……」
加州清光的内心是复杂的。
就在审神者拉开衣柜门并打算跳进去时,她感到一双强有力的手按上了她的肩膀,不由得一抖。「想要涂指甲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吗」有些无奈又好笑地看着审神者「什么美甲啊,我可什么都没干哦,开始你的报告吧。」在恢复理智后,扶正桌子,以最快的速度将美甲一类用具收进袖子,审神者一本正经地坐在了桌前。
强忍住笑意,加州清光将手中的报告放在桌上开始总结出征的资源收集状况以及受伤情况。
「以上就是这次出征的全部报告。」
「好,辛苦你了。」审神者整理好手中的资料,示意他可以离开了,然而付丧神并没有要离去的意思。沉默片刻,加州清光笑道「我觉得夏天涂指甲油很适合主人你哦,真的不试一下?我可以免费服务呢。」审神者听着又是一惊,被发现了吗……
「既然你这么坚持要求,那么我就满足你吧。」扭捏了半天,审神者把一小瓶指甲油推到了清光面前。「那就拜托你了」
接过审神者递来的手时,加州清光着实汗颜了一把,还未来得及卸掉的指甲油歪歪扭扭得被糊在甲盖上,说是虫爬好像都有些恭维。
「丑到爆了是吧,连指甲油都涂不好还真是没用呢。」撑着头看向窗外,眼帘微垂神光中透出几丝落寞。窗边池塘下两条锦鲤正在游连。
「没有哦,主上选的颜色就很好看嘛,鲜红鲜红的十分可爱哦。」用卸甲巾擦干净审神者的指甲,回过神恰瞧见他嘴角缓缓勾起一抹浅笑,让审神者看得呆了过去。
审神者空闲时喜欢在鱼塘边喝盏茶,看自家的两条锦鲤在水中嬉戏,据说这样可以涨涨欧气。
前几天,加州清光出征回到本丸时恰巧看见审神者蹲在池塘边。
「又在看鱼儿吗?」
「嗯,多少看看说不定哪天就把萤丸接回家了呢」撑着下巴,审神者痴痴地笑道。
犹豫了半晌,在保证衣服不会被弄脏的情况下,清光在审神者旁边蹲了下来,笑到「其实吧,这次活动刚好带回了萤丸。」
「哎?真的?」吃惊地看看近侍,审神者站了起来,若不是碍于面子,她真想扑上去亲亲他。
「真的哦,他就在前院。」
「清光,真是一条锦鲤呢,运气爆啊。」望着碧蓝的天空,审神者深深地感叹。回想往昔,虽然没有物吉的幸运加持但清光却总能给她带来惊喜。
「要说锦鲤,我是那一条啊?」望着审神者,清光嬉笑道
「当然是深红的那一条啦。」指指不远处通体深红的锦鲤「因为颜色一样嘛。」
「竟然是主人池子里的一条,那主人可要好好疼爱我呀。」牵起审神者纤细的手,轻轻吻上,挑逗地望着审神者笑了。
意识到自己又跳坑的审神者瞬间从脖子红到了额头,甩开付丧神的手落荒而逃。
也不知道他注意到没有,那池子里另一条锦鲤是鲜红色的呢。
看着少年熟练地将甲油涂在指甲上,审神者暗暗想,这样是不是能凑个对了呢。
这实在不像一个女孩子的手,尽管知道审神者在农村长大,指腹和手掌上粗粗的茧还是让加州清光吃了一惊,抬眼望向审神者,发现对方也正瞧着自己,于是递于一个浅笑。
回过神的审神者,对上加州清光暗红色的眸子,对方炽热的目光如火,让审神者感觉自己的脸又烧了起来,慌忙地偏过头又望向池塘,两条锦鲤怡然靠在一起,用头触碰着彼此。
「完工啦。」加州清光将灯箱从审神者手上拿开,站起身活动有些僵硬的身体。
审神者举起手,鲜红的指甲在太阳下闪闪发光,游动在池里的鲤鱼此时恰似游动在了审神者的指尖。
「好漂亮」不停的动着手腕,从不同角度观察都是无比的完美,审神者由衷赞叹道「就和清光一样」
「嗯?你在叫我吗?」加州清光走到审神者身边,装作询问的样子。
「没有啊。」
「明明就有听到。」
「说下次还要让你涂啦。」
「哦?这就是说我还被爱着吧。」
「啰嗦啦,大夏天的别抱我。」
今天的本丸仍充盈着欢快的笑声。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