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奶酪🧀️

我要给我的脑洞,我的oc完整的一生!

#我英乙女# 心动时刻2 全员向

♢ooooooc

♢小学生文笔


绿谷出久

你很困,真的很困,在上课的几十分钟里一直在小幅度钓鱼,下课后更是肆无忌耽。

眼看着你就快给前桌的绿谷同学磕头了,他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你磕向桌子的脸。

你感到脸好似跌进了蹦床,柔软又有些粗糙,不禁上前蹭了蹭。这一蹭绝对很要紧,绿谷出久的脸腾地一下红成了柿子。好……好可爱……

半梦半醒的你睁开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看着绿谷红得出血的脸。对上你的视线,绿谷觉得自己要原地爆炸。

“那那那个,我不是……那个……你的脸快要撞到桌子……所所以……” 半晌后,他结结巴巴地解释着,脸又烧红成了一片。


——[小久真是无敌可爱!]

——[不不不,可爱的人应该是xx酱你呀……]


恢复女郎[年轻时]

你又受伤了,轻车熟路地到了医务室,看着恢复女郎阴沉沉的脸,你挠挠头,讪讪地笑了。

“多大的人了,还不知道爱护自己”拿着消毒棉签一边帮你处理伤口,一边抱怨着。

“是——”

“自己一个人在这边好歹也珍惜一下身体呀!” 仔细地帮你缠上绷带,反复确认着会不会松开。

“好——”

“让你不要勉强不要勉强,到底在逞什么强你。” 清点好药品递给你,“按时吃药听到没有!”

“好——”你有心无心地答着,心算着算着已算不清这是你们第几次进行这样相同的对话了。


——[对不起,下次还干x]【划掉】

——[因为有你在,我才能所向披靡]


欧鲁迈特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由于严重的身高差,下雨时如果打一把伞,那将会不是你淋个浇湿就是他工要驼背到累死。

然而,好巧不巧你们还真就只带了一把伞,还是遮阳的。看着磅礴的大雨,你果断把伞递给了他,他犹豫了一下又推给了你。

重复了几次后,在你要炸毛前,他无奈的撑开了伞。

本能地为了躲避暴雨的侵袭,你有意无意地越来越贴近他的身体。忽然间,你感到身体一轻 回过神时,你已双脚离地取而代之的是他放大的脸庞。别过头去,想要掩饰发红的脸颊,却听他说道“那个……少女,稍微再贴紧一点吧,伞小,容易淋着。” 不自在地憋出这句话后,他单手抱着你快步朝家走去。

你搂着他的脖子,暴雨仿佛被小小的伞隔离在了另一个 世界。


——[无论什么时候,有欧鲁迈特的地方,就是我的全世界。]


评论(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