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奶酪🧀️

我要给我的脑洞,我的oc完整的一生!

#我英乙女#心动时刻 全员向

☆ooc

☆小学生文笔

☆大概是老梗吧[?]

八百万百

体育祭,由于过度消耗,你不自觉地倒在八百万百的肩膀上睡着了。

“哎……这么睡可不行呀……” 你没有看到她脸上泛起的丝丝红晕,和慌慌忙忙用另一只手制造毛毯的别扭动作。

小心翼翼地用毛毯把你整个人都圈起来,看着你酣睡的脸庞开心地笑了。能帮到xx酱真是太好了。


——[总觉得,梦里都是百百的味道呢。]


轰焦冻

冬天已至,你的体质一直偏寒,因此手一直很冷。

走在街道上,少年不经意地牵起你的手,温热的感觉在掌心融开,暖暖的。

“这样,就不会那么冷了吧。”头偏向一边似要掩饰飞起的红晕。没想到,那个人的个性还挺有用的……


——[有焦冻在的冬天都是暖暖的哟]


爆豪胜己

林建合宿初始,土魔兽阻挡了你们去合宿地点的路途。你发动个性,落到一个魔兽肩上,打算一路冲上去来个爆头杀。哪知庞然大物身形一动,猛的将你甩下身去。

闭上眼,并未感到预想的痛楚,有一股硝酸甘油的味道包裹着你似保护盾一般。缓缓睁开眼,你看到爆豪胜己棱角分明的下巴,和环抱着你的左手,不禁老脸一红。“那个……爆豪同学?”

“啧,弱就不要随便乱跑啊。”依旧是不耐地训斥着你。危险的时候躲在我身后就好了啊。


——[咔酱,还是一如既往的执拗啊哈哈]

——[啰嗦死了,炸飞你哦]


评论(7)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