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奶酪🧀️

我要给我的脑洞,我的oc完整的一生!

#当审神者进入高三200日冲刺
*文渣
*ooc有
*避雷注意
*私设有

——————————————————
晨曦刚从东边的山谷慵懒地爬起,本丸的寂静便被一串稀碎的脚步声打破。审神者急匆匆地奔跑在本丸的长廊上,为准备返校所需的日常用品忙得不亦乐乎。“啊,还差被子,和枕头啊。”盯着天花一路清算着却忘记看了前路,直直撞上正要去叫她起床的烛台切。
“啊,抱歉,忘记看路了。”歉意地笑笑,却没有悔改的意思。“唉,总是事到当头才紧张,慌慌乱乱的样子可不帅气呀。”无奈的叹口气,烛台切不厌其烦地将审神者向来不好好整理的校服领子从衣服里翻出来,又把皱皱巴巴的上衣理理顺“我又不是光忠干嘛要做得那么精细,怪麻烦的。”随手把领子弄得更舒服些,审神者到满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但最起码的仪容仪表……”
“今天的早饭已经做好了吗?”打断付丧神的言辞,审神者顺着食物四溢的飘香跑向了饭厅。
“主啊……真是一直都改不掉呢”看着少女跑远的背影烛台切不由得叹息。
餐桌上还是审神者平日里早晨爱吃的皮蛋瘦肉粥和精致的小菜,今天还额外加上了两个鸡蛋。
“哦!很丰盛嘛!”审神者迫不及待地操起筷子就要大块耳剁时,一席紫衣映入眼帘。“主上,在吃饭之前我是怎么教您的呢?”明明是在微笑却让审神者背后发冷,重新摆好筷子,又双手执起放于拇指与食指间举过笔尖郑重其事地说“我开动了!”而后身体微微前倾,做鞠躬的姿态。礼毕,审神者便迫不及待地以风卷残云的速度对面前的食物展开了大扫荡。
“唔啊--早餐果然还是要吃光忠做的才行啊!”长长地舒了口气,满足的拍拍填满食物的肚子,想象高大的付丧神为自己准备食物的模样,审神者不禁傻笑起来。“主上啊,”长谷部蹲下身依旧是微笑着,指指碗中的一点剩粥“浪费粮食的话我和烛台切都会困扰的。”青年俊俏的脸在审神者眼中放大,让审神者额侧不自禁的流下滴滴冷汗。“但是已经见底了啊,这么少,就不用了吧,很,很麻烦啊。”少女做着无力的反驳,身子又警惕的往后挪挪。“那让我来亲自喂主上如何?这样就不麻烦了。”说着就要端起碗和勺往审神者嘴边送。
“对不起,我这就吃完它。”在长谷部下手之前,审神者迅速抢过付丧神手中的器物,一口气咽下最后的食物,就差没用舌头去舔碗底了。看着审神者放下手中空空如也的碗,付丧神满意的笑笑,奖励似的摸摸审神者的脑袋“这才是乖孩子,主上。”
吃过早饭的审神者慢悠悠地走在回房间的路上,恰巧碰见正要去练习场的加州清光与大和守安定这两振刀剑。
“即使是切搓也别放水啊,要不然到战场上会很麻烦。”虽然知道这不可能,但还是会漫不经心地提醒一句以防万一。“谁会给他放水啊!”两个付丧神不满地叫到,异口同声。“不过话说主人你就要长期回现世了吧。”有些失落地,红色付丧神不舍地望着她。“嗯,今天下午走,你们可别搞饯别宴什么的麻烦事啊。”以及其认真的眼神看着他们仿佛是在叮嘱眼前的两位付丧神。“主人爱一口一个麻烦的习惯还真是改不掉呢。”安定无奈的摇摇头“主人说不搞就不搞吧。”
“现世那边应该是冬季吧?应该会很冷吧?”有些担心的口吻,红色付丧神露出了担忧的神色。“嗯,确实是冬天呢,要不然再让长谷部多带几件吧。”兀自点点头,而同在此时清光摘下了自己的围巾。
“果然主人带红色的围巾很可爱呢。”拿着鲜红的围巾在少女脖颈处比了比,满意的笑笑。“清光的审美出问题了么?明明白色更适合主人啊。”安定不快地推开清光的手将自己雪白的围巾圈在了审神者的脖子上。“你在说谁审美有问题啊笨蛋安定!”红色付丧神一把拽下围巾,顺手一拳打在蓝色付丧神头上,“哈?想动手吗傻子清光?”手搭上刀柄,语气中带了几分挑衅。
“啊,你们冷静啊……”一向怕麻烦的审神者站在他们中间到底不太会应付这样的局面“围巾的话,两种都很好看啊……所以不要为这种事打架啊?”快要僵住的空气弄得审神者十分尴尬。
“嘛,既然主人都这么说了,也没办了呢。”两者收刀入鞘并不是很满意这样的结果。
“那么就谢谢你们的好意啦。”为又节省了一笔维修费而暗自庆幸的审神者正伸出准备接受围巾的双手,岂料围巾已从天而降。
带着两条被胡乱缠在脖子上的围巾,半死的审神者无力地瘫倒在了床上。
我迟早要被这群刀折磨死……审神者感觉自己的魂魄从嘴里飞了出来。
“主上,失礼了。”木门被轻轻拉开,审神者应声弹起表示自己本没有做任何有失风度的事情,之后接过长谷部准备的被褥放在行李的一旁,
将之前做好的安排交给青年。“那么,这半年本丸的事物都麻烦你了。”
“谨遵主命。”微微欠身,接过简捷的有些过分的安排表,退出审神者的房间,嘴角勾出漂亮的弧度“这还真是有主上的风格啊。”
将东西都打点齐全,审神者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拍拍自己的脑袋,便向医务室走去。
医务室中,穿着白大褂的少年正坐在软凳上翻看她前天刚从现世带回来的日文版《本草纲目》。“怎么样,我国的医术很高明吧?”站在少年身后,轻笑。“很了不起哦,大将国家的医者们。”认真地点点头,药研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那,我之前不是拜托你帮我做关于止痛经的药吗……”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头,果然不想在男人面前说关于“月经”这种东西啊……审神者不禁抱怨,却也无奈承认药研的药确实很有效。“嗯,已经做好了哦。”说着站起身,少年进了配药室。
适时,五虎退抱着小老虎冒冒失失地跑了进来“药哥,小老虎受伤了。”少年焦急地寻找医者却知发现了坐在急救床上的审神者,“主,主上大人,失礼了对不起。”少年抱着小老虎不住的给审神者鞠躬表示歉意。“没事哟,所以说不用老是讲求这种麻烦的东西啊。”拍拍少年的肩膀,审神者满不在乎的说,遂而又看想他怀中的老虎,问“小老虎伤到哪里啦?”
“这里。”退将老虎的一条腿抬起,一抹殷红霎时映入审神者的眼,无语地扯扯嘴角,“鹤丸国永你给我出来!欺负短刀有意思吗你!!!”审神者对着室外用响彻本丸的吼声召唤着鹤丸。转而又对退笑笑“这不是伤口别担心。”于是用纱布沾了蒸馏水,给老虎一点一点将其腿部内侧的红颜料擦净。
白色的太刀于是出现在医务室里,“人生嘛,总要有些惊吓啊。”鹤丸微笑着为自己辩解,
“惊吓过度会提前死亡哦??”
“这我可没听说过哦。”白色的付丧神笑笑,“不过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要走了啊,本来还想给你准备一个大惊吓的。”
“这我还真要感谢你没有哦。”脸侧滑下几条黑线,被眼前付丧神耍地团团转的黑历史还是让她记忆犹新。
“大将,你的一年分药。”药研将一包艾草同一包姜糖递给审神者“不管用的话,还是要去医院哦。”
“好好,谢了啊”接过药,惊奇的发现医务室里又陆陆续续地来了好几振来看热闹刀剑。“鹤丸你魅力真大啊。”
“哪里,分明是主你的魅力啊。”无奈的耸耸肩“大家都是来送行的哦,这个惊吓给几分?”
“啧,麻烦死了,所以说都不用了啊。”有些难为情的审神者低下了头,脸上浮起了淡淡的微红“不过,这次策划的还不错啊你们。”
“主人,下次回来帮忙带些油豆腐吧”
“大将下次回来也要一起去买女孩子的衣服哦”
“咔咔咔——主要在现世和贫僧一样好好修炼啊。”
霎时间,小小的医务室被众人挤满,你一言我一句地对审神者说着告别的话。
不知为何,审神者的鼻头有些酸涩了,眼睛也有些肿胀,深吸一口气,喊到“多么绚丽的结束语我不会说,感谢的话也有很多,说起来也很麻烦。总之一句,话等来年六月,我们再一起刀剑乱舞!”

评论

热度(8)